close

今天連上[Facebook]開心農場
看到公告提到:每人等級*5000 遊戲幣,等級*1 N幣。

想要免費農民幣的趕快去領吧

公告內容如下

公告:領取獎勵(第二輪)
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farmgame_tw/index.php?mod=active

活動內容:
開心農場的熱心玩家:

首先感謝你們對我們開心農場的熱心支持,沒有你們,開心農場就沒有今天。 上週五由於機房故障導致農場一段時間無法訪問,我們在此對所有的玩家表示深深的歉意。由於官方登陸facebook非常慢,導致大家沒有在第一時間收到官 方的消息。為此,我們決定用一系列的活動來慰問大家,具體情況如下:

第一輪:每5級可以領取一顆紫豆種子(VIP專屬),每5級可以領取一袋急速化肥,2009/9/7

第二輪:每人等級*5000 遊戲幣,等級*1 N幣。2009/9/21

第三輪:更多精彩活動將於2009/9/29日上線,敬請期待!

禮物雖小,但是代表了我們致歉的心意,希望廣大玩家理解我們的工作,繼續支持我們的開心農場。

順便提醒下,今後還有更多更好玩的功能要上線哦,大家敬請期待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出沒注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